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头条>>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直播

2017/10/28 10:37:05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24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贵州省委定于2017年10月27日上午召开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上午9:00,贵州卫视2频道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我校党委书记石京山、校长喻田赴遵义市委集中收看点观看。我校校领导田宗远、李春鸣、余昌胤、蔡善君,与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集中收看学习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直播。

贵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谌贻琴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她希望全省人民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省委书记孙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寄予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关怀、对贵州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巨大激励。孙志刚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孙志刚书记要求,要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决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

孙志刚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重点要抓好教育培训,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分级分类开展教育培训,实现不同类别、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全员覆盖。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热情高涨,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情况,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把我校建成西部一流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撰稿:何雪,摄影:翟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