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深情颂党恩

2017/10/18 15:49:15  


10月16日,由共青团遵义医学院委员会主办,遵义医学院校学生会、遵义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遵义医学院晨读协会承办的以“喜迎十九大,深情颂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大赛在遵义医学院新蒲校区人文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罗扬,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杨艳,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谢仁生,校团委副书记时勇鹏和党委宣传部唐薇参加此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加强爱党爱国教育,从10月初开始,校团委认真组织开展主题诗歌朗诵比赛。通过选拔赛、初赛、复赛,从单人104人、团体95组中决出单人13人、团体12组选手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饱满的激情,从不同角度追寻党的足迹、回顾党的历程,表达对党的热爱,充分显示了我校青年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齐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2017级口腔医学新生谢庄公同学以90.2的最高分摘得桂冠,2016级临床学院罗正锐同学和2014级临床学院蒋学琴等同学荣获二等奖,2016级梅豪等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2016级全科医学周远雪等4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我校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撰稿人:杨丹妮 摄影:杨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