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7 22:50:42  


10月25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解读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会议。会议期间,学校党委书记石京山、党委副书记田宗远陪同省教育厅本科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家组组长、贵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并指导学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霞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与会学习。

此次学习会议分为两个流程:一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二是观看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人会见中外记者的直播。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霞带领全体与会党员从报告的主题到回顾历史成就、展望美好未来等八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全体党员要积极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永远跟党走,深刻理解贯彻十九大报告的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与会党员亦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共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接着,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观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人会见中外记者的直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国人民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这就要求各党员同志在一片欢欣鼓舞之外,更要扛起自身的责任,为实现美好愿景而奉献自己的荧光。”随着直播的结束,此次学习会议落下了帷幕。(撰稿:杨有民,摄影:罗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