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30 22:59:25  


6月29日上午8:30,我校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领导何志旭、刘建国、黄华玲、李正旭、王子正、唐自力、蔡善君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负责人,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务负责人参会。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领学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及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相关文件,并结合学校实际,作了工作部署。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正旭领学中央及省纪委办公厅相关文件。

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领学中央及省委相关文件。

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学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何志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根据高校从9月开始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按照学校实际,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谋划,结合今年“七一”建党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精心制订实施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审核:罗扬,撰稿:付延功,摄影:翟聚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年寒假加班\19年春\6.29中心组学习照片\6.29中心组学习\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年寒假加班\19年春\6.29中心组学习照片\6.29中心组学习\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年寒假加班\19年春\6.29中心组学习照片\6.29中心组学习\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年寒假加班\19年春\6.29中心组学习照片\6.29中心组学习\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年寒假加班\19年春\6.29中心组学习照片\6.29中心组学习\5.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8年寒假加班\19年春\6.29中心组学习照片\6.29中心组学习\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