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宣讲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9/09/12 16:58:51  


9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宣讲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副校长李春鸣、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自力,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余昌胤,副校长蔡善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负责人,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务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何志旭书记围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孙志刚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八要素”找差距强弱项、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加快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以县为单位整体推进农村产业革命、逐村研究脱贫攻坚方案、聚焦因地制宜推广“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组织方式等关键举措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他说,当前脱贫攻坚到了紧要关口,省委召开十二届五次全委会研究脱贫攻坚问题,意义重大。这次会议为全省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为全省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做出了部署。

何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主动服务农村产业革命,扎实推动会议精神贯彻执行,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审核:罗扬,撰稿:张在磊,摄影:翟聚红)

DSC_2426.JPGDSC_2433.JPGDSC_2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