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开展调研指导

2019/10/18 08:51:03  


10月16日16:30,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组李永发和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晓等到第一临床学院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全科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黎飞,临床学院主题教育专班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调研会由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晓主持。

第一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从抓思想认识、抓学习教育、抓调查研究、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和抓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接着,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做了一个全面了解。随后,第一巡回指导组集中查阅了第一临床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资料。最后,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余晓对第一临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二级党委的主题教育活动和支部应有所不同,重点在党委特别是处级干部,党委要加强统筹规划,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开展活动,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同时给出了六点意见和建议,希望第一临床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及时跟进不断完善,提炼亮点突出特色,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做到“五边”即边学、边研、边检、边整、边报。

第一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娟代表班子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和第一巡回指导小组的具体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各项工作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确保取得实效。(撰稿:吴虞娱;摄影:姚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