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6:24:31  


11月3日,我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在遵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纪委委员刘琪、郭宇亮、王沁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学校纪委副书记赵洪主持会议。

会上,赵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中纪委书记赵乐际的讲话精神,并重点解读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赵洪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深刻总结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全面描绘了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党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全校纪检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懂、弄通、做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全体纪检干部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畅谈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倍增。十九大会议精神鼓舞人心,为党员群众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与活力,作为纪检干部,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同时,要率先垂范,学习上主动钻研、肯下功夫,生活上严于要求自己,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工作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撰稿:李丹 摄影: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