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07/04 10:40:35  


IMG_9804_副本.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我校第三附属医院纪念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在第三附属医院成功举行。新党员同志庄严宣誓入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3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我爱我的祖国·医心为民”演讲比赛获奖人员受表彰。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

IMG_9898_副本.jpg

会议由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代顺同志主持;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正强同志带领闵红等7名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雷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及演讲比赛获奖人员的决定》,新党员代表邹莹波同志、党务工作者代表毕云霞同志、优秀党员代表熊波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包治欣、令狐克强分别作“我爱我的祖国·医心为民”主题演讲展示。

IMG_9802_副本.jpg

IMG_9823_副本.jpg

我校第三附属医院院党委书记龙庆松同志作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纪念大会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全院上下要见贤思齐,学习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党的事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的境界追求,学习他们锐意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的宝贵精神,学习他们永葆赤子之心、真心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IMG_9817_副本.jpg

龙庆松同志说道:过去的一年,院党委全面深化医院改革,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审。全院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四个自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优化支部设置,夯实基本单元,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序推进。从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并及时推进党建入章,修订完善《“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党委会议议事决策规则》等工作制度,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在我院得到有效运行。

IMG_9861_副本.jpg

IMG_9863_副本.jpg

龙庆松同志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医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树牢大局意识,共同打造温馨和谐的医院文化。四要实施人才强院战略, 打造优势学科技术品牌。五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建立高效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六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构建安全廉洁从医环境。

IMG_9842_副本.jpg

IMG_9852_副本.jpg

IMG_9845_副本.jpg

龙庆松同志总结讲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牢记党员身份,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体现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奋力开创一医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伟大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