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

2019/07/03 09:27:25  


7月1日,贵州省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在贵阳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及获奖代表在遵义分会场参会,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同步收看视频。会上,我校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永正同志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称号;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同志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荣获“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把脱贫攻坚工作列为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内容,精心拟定方案、制定措施,选派优秀干部赴正安县担任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扎实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并结合自身优势派驻优秀专业技术人员到科技扶贫点进行产业帮扶,积极融入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学校教育、医疗优势,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秉承正安所需、遵医所能,为确保正安县与全省同步实现小康贡献了遵医力量,多次受到被帮扶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好评。(撰稿:江秋霞,摄影:张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