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2 20:05:54  


为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率党政办主任郭宇亮、组织部部长张盛超、科研处处长李晓飞、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覃晓龙等一行到管理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国琴,副院长魏来和学院无课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前,何志旭书记一行走访了管理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等办公场所,听取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琴同志对院情、各办公室和教研室基本情况的介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的汇报。参加调研座谈的其他领导、科室负责同志、教师代表还就各自关心关切的问题向何书记做了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并现场回答有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后,何志旭书记说明了此次调研管理学院的目的。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何志旭书记一一作了解答,并提出指导性和针对性强的工作指示。

何志旭书记指出,管理学院作为有着30多年的办学历史积淀,在管理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下,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其他同类院系的发展相比,发展明显不足,存在的问题比较多,切实需要加大攻坚克难力度,争取创新突破。随后,何书记对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工作、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在教学科研方面,要积极主动整合校内外资源,充分用好存量资源;加强与公共部门的联系,深化横向课题合作,拓展社会服务,做到优势互补;要自我加压,鼓励和要求学院教师申报国家或省部级以上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争取好成果。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围绕卫生管理人才需求,在“医药”主题上做文章,充分利用医科管理历史积淀,提高学科基础,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组合,打造出学院专业学科的优势特色。在党建工作方面,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组织的各项文件和要求,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建设好基层党组织。在行政管理方面,要加强干部队伍的配备和人才培养,精心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

何书记要求,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归办学本位,加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问题解决意识,变困难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自我加压,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向国内外兄弟院系学习借鉴,力争在专业、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突破。学校要加强对管理学院工作的重视力度,各职能部门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积极做好对接,根据管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加强发展规划和计划安排,支持和帮助管理学院发展。

最后,何书记代表学校向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希望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努力拼搏,定当不辱学校期望,在艰难征程中追梦管理学院芳华,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武文琪,摄影:唐宇红、武文琪)

说明: QQ图片20191101231753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1232211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123224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1232307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1232322